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一带一路 >

蒙内铁路本地化率接近80%

本文发布时间: 2020-Feb-29
本文内容:

“我感到非常幸运,部门有足智多谋的主管,我经常接受专门指导以提高工作表现,他们教给我现代火车服务的精髓,我因此也更自信。”28岁的肯尼亚人布赖恩·姆布瓜说。

蒙内铁路连接东非第一大港口蒙巴萨和内罗毕,全长约480公里,是肯尼亚独立以来建设的首条铁路,是一条采用中国标准、中国技术、中国装备建造的现代化铁路。如今,这条铁路正成为技术转移的“神经中枢”。

姆布瓜是蒙内铁路上一名火车调度员,蒙内铁路通车后不久就加入了运营行列。在他看来,技术转移是蒙内铁路运营的关键特征,对年轻同事职业发展和个人生活产生了持久影响。

近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火车站举行的蒙内铁路安全运营1000天表彰会上,姆布瓜作为27名技能竞赛一等奖获得者之一受到表彰。同时,10名安全卫士和10名优秀中方导师也获得表彰。

姆布瓜感激地说:“我获得的培训和指导拓宽了我的视野,为我的职业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去年他到中国参加培训,学习铁路技术、安全管理和客户关怀等。

负责蒙内铁路运营的非洲之星铁路运营公司总经理李久平说:“蒙内铁路开通以来,我们对肯方员工采取‘因人因专业因岗位’的培训方式,致力于转移中国铁路技术,选拔肯方尖子人才,完成铁路人才储备,本地化率接近80%。”

非洲之星铁路运营公司副总经理何福汉在表彰会上说:“1000天来,我们在123个技术工种全方位实施了技术转移工作,实现了授人以渔,完成了全产业链有效技术转移,向肯尼亚提供了能够自主发展铁路交通的技术和能力。”

高级交通服务员詹姆斯·穆图阿35岁,出生于肯尼亚南部马库埃尼郡。2017年,他加入蒙内铁路客运服务。得益于中方技术转移,穆图阿走上了管理岗位。

此次表彰会上,穆图阿获得安全卫士奖,他把取得的成绩归功于中国主管的精心培养。穆图阿说:“参加定向和定期培训课程,使我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我的团队始终将乘客安全放在首位。”

非洲之星铁路运营公司副总经理萨米·加楚希说:“肯方员工向中方员工学习技术和知识,一些肯方员工已走上管理岗位。”

据了解,目前肯方员工在主要技术工种开始独立顶岗,有1072名肯方员工可以独立完成58个作业项目。2019年底,公司内部晋升和社会招聘肯方管理人员252人。

20多岁的女火车司机雯迪自去年6月起开始独立驾驶。她说:“在蒙内铁路旅客列车上工作,我能与高水平中国主管互动,他们随时为我们提供实用建议和指导。去年,我还去中国参加了进修培训。”

肯尼亚铁路公司董事总经理菲利普·迈恩加说,蒙内铁路让肯尼亚员工掌握了改变他们命运的知识和技能,两国员工间持续的知识交流和能力建设,将使肯方员工未来有能力独立运营项目。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