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網購香港藥品竟是假貨 深圳警方查獲5個假藥窩點

本文发布时间: 2015-Aug-17
本文内容:

網購平臺找“香港代購”,購回藥品竟都為假藥。近日,深圳龍崗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抓獲一個通過網絡銷售假藥的犯罪團夥,查獲5個售假窩點,繳獲痛風靈等風濕類假藥2400余瓶,涉案金額達580余萬元。近期,深圳市民陳女士在“淘寶網”一自稱為“香港代購”的商家,購買了12瓶名為“痛風靈”的藥品,陳女士的家人服用後身體出現不適,陳女士懷疑買到了假藥,遂報警。接到報警後,深圳龍崗公安分局梧桐派出所委托龍崗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對陳女士提供的剩余藥品進行鑒定,鑒定結果顯示該名為“痛風靈”的藥品系假藥。經過摸底排查工作,專案組掌握了以劉某川(男,35歲,廣東人)、孫某升(男,29歲,廣東人)為首的網絡販賣假藥團夥的作案手法及作案規律。8月11日,專案組民警兵分五路,於下午3時許分別在深圳羅湖區翠竹街道泰寧花園、深圳龍崗區坪地街道檸檬時代廣場等5個窩點抓獲售假嫌疑人劉某川、孫某升等7人,繳獲“痛風靈”等風濕類假藥10箱共計2400余瓶,涉案金額580余萬元,查扣電腦主機、發貨單據、賬本等一批。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川、孫某升等7人已被深圳公安機關刑事拘留,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審理、深挖之中。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6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