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China News >

又有兩大洋奶粉品牌被暫停在中國註冊資格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un-02
本文内容:

《京華時報》報道,繼5月16日洋奶粉品牌Holle(泓樂)生產廠成為首個在中國被暫停註冊資格的嬰幼兒配方奶粉生產廠後,“六一”兒童節當天,負責中國進出口食品境外生產企業註冊的中國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下稱“認監委”)再度出手,更新了德國和法國的嬰幼兒配方奶粉註冊企業名單,又有兩家企業被暫停資格。兩洋奶粉工廠被暫停註冊資格記者在認監委官網查詢發現,德國嬰幼兒配方乳品生產企業在華註冊名單中,“T?pferGmbH”工廠被“暫停”;法國嬰幼兒配方乳品生產企業在華註冊名單中的“NUTRIBIO”工廠被“暫停”。據了解,此前的5月12日,黑龍江藥監局在抽檢中發現,有7批次有機洋奶粉不合格,涉及Holle、Lactana特福芬和AngisLand安吉蘭德等三個商標,問題出在維生素A指標未達標,錳指標、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四烯酸不符合標簽標示值等。據了解,這兩家工廠生產的奶粉品牌包括特福芬和安吉蘭德。也就是說,特福芬、安吉蘭德奶粉暫時不得進入中國銷售。暫停後重新審批時間較長國家認監委沒有公布暫停上述三家洋奶粉資格的原因。但是有業內人士告訴記者,包括此前的泓樂在內,三家企業被暫停的原因與黑龍江方面的抽檢結果有關。據了解,自2014年5月1日起,國家質檢總局對洋奶粉執行一項新規,未經註冊的境外生產企業的嬰幼兒配方奶粉不允許進口。近日有消息引述質檢部門人員的話表示,企業被暫停註冊資質只要重新審批即可,但時間比較長。暫停期間,相關產品不得進口,保稅區發貨也不允許,跨境購或海外直郵雖不違法,但不得用來銷售。>>專家說法奶粉監管日趨嚴格“泓樂奶粉生產工廠被暫停進口資質是因為抽檢出致病菌阪崎腸桿菌,這是堅決不能觸及的紅線,質檢總局對事件處理可謂迅速和負責”,乳業專家宋亮表示,本次特福芬和安吉蘭德工廠的進口資質暫停,表明相關部門嚴格執行國務院前不久下發的《2016年食品安全重點工作安排》,要求對進口奶粉的安全加強管理,凡是出現問題的進口奶,都將面臨比較重的懲罰和制約,未來這種管理措施或將常態化。據了解,在上月初,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2016年食品安全重點工作安排》,這份文件中明確提出,要對進口嬰幼兒配方乳粉質量安全開展全面檢查,該工作由質檢總局、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負責。值得註意的是,此次被查出問題的特福芬4批次問題產品為“二十二碳六烯酸和二十碳四烯酸兩項指標均不符合標簽標示值”。而在此前,類似這種問題國內奶粉企業經常被抽檢出,國家藥監局表示該問題並不存在食品安全風險,對這些企業的處理是要求整改。對此,宋亮表示,近年來國產奶粉受到史上最嚴苛的監管,那麽對於同處中國市場的進口奶粉,國家也日趨嚴格監管,也是對國務院最新政策的回應。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6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