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知識未分類1 >

如何選擇復印紙

本文发布时间: 2018-Aug-06
本文内容:

總述
復印紙雖然是復印機專用紙,但是它的應用範圍最廣,可廣泛的應用在復印機、針式打印機、激光打印機、噴墨打印機等對輸出效果要求不是很高的時候,尤其在針式打印機與激光打印機上的使用更為廣泛。
復印紙的常用型號有:B5、A4、B4、A3、16K、8K等六種型號。復印紙是各種辦公設備用紙中最為經濟的紙張,例如:以8包裝B5復印紙為例,每包為500張,即每箱共計4000張,每箱B5復印紙的價格在80-120元錢,這樣平均下來,每張紙的價格只有2-3分錢,與其它辦公設備用紙(如一些專用的噴墨打印機用紙)相比是非常便宜的。
復印紙是靜電復印機中消耗量最大的一種材料,是復印質量的體現者,因此一定要十分註意正確使用復印紙。
厚度
靜電復印機使用紙的厚度,一般以64-80克每平米之間,還有的復印機可以使用50-200克每平方米之間的復印紙。
表面光度
一般的靜電復印紙,表面光度稍高的即可,如果太光滑則對定影不利,而且不易固化。按要求單膠紙就可以使用(單面復印),如果有雙面復印的復印機,則以雙膠紙為好。復印紙表面以白為佳。
紙的密度
紙的纖維以密細為好。因為紙的纖維過稀可過粗,一是影響復印成像的質量(即分紙率),二是容易產生紙毛、紙屑,臟汙機器。特別是光學部分受臟會造成復印品的底灰。紙太脆容易折裂和造成卡紙,同時也影響復印和復印品的長期保管。
紙的挺度
有的紙盡管克數合適,但並不一定適合於復印機使用,原因在於:重量與挺度是兩回事,而往往由於挺度不好,在傳送過程中稍遇阻力則起皺阻塞。如有兩種紙都是70g每平方米,但紙的纖維組織松軟,挺度差,稍有阻力就變形起皺常常卡紙。所以只有較挺(硬)的紙才能適用於靜電復印機。
紙的受潮
受潮濕的紙(含水量太大的紙),因絕緣性能降低,所以影響復印質量。其表現為:
a、容易產生卡紙現象,尤其是粘合在光導體(轉鼓)上分離不下來,影響復印效率。
b、圖像、字跡淺淡、底灰大。如在我國南方黴雨季節,嚴重時會復印不上。
c、加熱容易變形。
所以復印紙一定要防止受潮,最好放在通風和較幹燥的地方。從商店購買的成品復印紙(每包500張),用完一包再拆下一包。成令的紙,未裁之前不應打開捆件,裁完的紙要一令為一疊板保存。
紙的裁切
紙的纖維有縱橫之分。如果按照纖維的方向切成平板,那麽,長的邊與紙的纖維並行則為“縱”,短邊與纖維並行則為“橫”。靜電復印要求紙的纖維方向以“縱”為好,因為這樣挺度好,紙在運行中阻力小(紙的運行方向和紙的纖維方向是一致的),不易扯裂。
紙的裝放
靜電復印中紙的裝放雖是小事,但也有一定的講究,否則容易卡紙。
A:對於半圓形傳送的復印紙,(因紙需要180度轉彎),應將復印紙的光凸面朝下,如凹面朝下則不易分離。水平傳送的復印機,要使紙的光面朝上。
B:取紙時要疊放,不得將上疊紙的下半部分和下疊紙的上半部分一起裝入同一個供紙盒內。
C:在裝、放紙之前,需將紙充分搓撚,減少紙與紙之間的粘連。方法如下:
(a)取一疊紙、雙手捍住紙的兩端,一端要捏緊,另一端放松捏,然後向一方彎曲,再兩手捏緊拉直紙形成一個小弧形,使空氣進入紙的空隙,這個動作再向另一方向反復做
(b)收攏、理平,然後刀切部分(刀口)拉開。
(c)捏住紙的一端將中間夾雜的碎紙、紙毛等抖掉。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1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