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选购除湿机

本文发布时间: 2022-Apr-09
本文内容:

除湿机是一种向房间或区域直接提供经过处理的空气的设备,具有除湿功能。消费者在选购除湿机时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家用除湿机一般作为耐用消费品,在使用期间出现故障时消费者需要制造商提供售后服务,对其进行检查、维修或更换零部件。知名品牌除湿机的制造商有一整套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具有较好的产品质量保证能力,其生产的产品在性能、安全方面都有一定的保障。消费者还可以去大型的家电销售商场购买产品,其能够提供长期、优良的售后服务。
家用除湿机铁皮外壳和塑钢外壳两大类型。铁皮外壳除湿机有价格低廉的好处,但也存在噪音大,适用的环境面积小和安装不够美观的缺点。全塑钢将除湿机全塑钢化,可降低室内环境的噪音,安装美观,适用的环境面积大,可选择的款式型号多样。
选购除湿机产品时,一般按住房面积每平方米20W的制冷量来计算选择除湿机的能力。通常,一个10平方米左右的房间,可采用250W制冷量的全塑钢除湿机;30平方米以上的客厅或房间,需采用500W以上制冷量的落地式除湿机。但消费者在选购时还要考虑到使用空间的实际情况,如空间的格局、开放程度、太阳照射的强度、通风、人员数量等问题,如与其他地方连通在一起,或太阳照射强烈的空间应适当选购较大制冷量的除湿机。
节能
1.选购适当除湿能力的除湿器:按每平方公尺每天除湿0.24公升估算,如房间面积8坪(注: 1坪3.3㎡),则可选用0.24x8x3.36.3(公升/天)左右除湿能力的除湿器。无需选用太大的除湿器以免浪费电力。
2.选购效率高的除湿器:消费一度电( Kw/h)能从空气中除去多少公升水份称为能源因子。选用能源因子值大于1.00(公升/度)以上者较符合省电的要求。
3.选购附有除湿控制的除湿器,保持室内的恒定湿度,还有利于节省能源。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