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转轮式除湿机

本文发布时间: 2022-Apr-09
本文内容:

转轮式除湿机主要应用于地下建筑、制药、食品、手术室等,与空调系统联合运行,达到所要求的温湿度。
中文名转轮式除湿机用    途主要应用于地下建筑、制药、食品、手术室等

一、特点
吸湿材料有吸附式和吸收式两种。
二、适用范围
三、产品选用要点
1. 转轮除湿机选用主要控制参数为额定除湿量、额定除湿风量、再生风量、再生功率、总功率等。
2. 转轮式除湿机设备较大,需再生,但除湿能力大。
3. 转轮除湿机由于适用温度范围宽,吸湿性能稳定,运行管理简单,是应用较多的除湿设备。
4. 电热再生除湿机除湿量与加热器消耗功率之比应不大于1.2kW/kg。
5. 转轮除湿机基本性能参数见下表
额定除湿量(kg/h)
额定除湿风量(m/h)
转轮直径(mm)
转轮厚度(mm)
3
500
400
300
5
800
500
300
12
2000
800
300
19
3200
1000
300
30
5000
1250
300
40
7200
1500
300
80
12000
2000
300
120
20000
2500
300
170
30000
3000
300
6. 当转轮除湿机作为空调系统中空气处理过程的一个部件使用时,必须设置旁通风管,并在风管上配置能严密关闭的风阀,保证不使用除湿机时空气可旁通。
7. 在转轮除湿机中,用于再生的热量,大约占总供热量的50%左右,因此,对于除湿量大,运行时间长的工程,应考虑设置热回收装置。
四、施工安装要点
1. 除湿机的室外空气进口,应尽可能避免与再生空气排出口布置在同一方向侧。如实在无法避免时,应采取有效的防止气流短路措施。
2. 再生系统的风管,应采用耐热、耐湿、不燃或难燃材料制作。
3. 再生后空气的排出管应有不小于2‰的坡度,坡向出口方向。
4. 再生后空气的排出管,长度不宜过长,并应做绝热处理。
5. 安装转轮除湿机的环境温度,应高于处理空气的露点温度,如无法保证时,需对处理空气的风管进行绝热处理,防止产生冷凝水,损坏转轮。
五、执行标准
产品标准
JB/T7229-94《转轮式除湿机》
GB4706.32-2004《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热泵、空调器和除湿机的特殊要求》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