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百科知识 > milk >

香港政府稱大量買奶粉非旅遊行為

本文发布时间: 2015-Sep-06
本文内容:

中新網9月6日電 據大公網報道,內地旅客減少,香港零售業生意也受波及,有立法會議員希望香港政府盡快取消“限奶令”,認為“限奶令”使兩地怨氣加深,更多內地旅客以為香港不歡迎他們。香港政府昨日發表聲明回應稱,由於來港產子及大量購買奶粉並非旅遊行為,因此香港政府目前無意改變有關政策。為打擊水貨客,香港政府修訂俗稱“限奶令”的《2013年進出口(一般)(修訂)條例》,由今年三月一日起實施,條例規定離港人士於24小時內若攜帶多於1.8公斤,即大約兩罐36個月以下嬰幼兒配方奶粉出境,即屬違法。立法會批發及零售界議員方剛9月5日出席一個電臺節目時表示,香港政府應即時撤銷“限奶令”,他認為“限奶令”使兩地矛盾加深。他認為奶粉問題是供應的問題,應該以商業化去解決,避免讓商業化問題變成政治化問題。身兼政府轄下“配方粉供應鏈委員會”召集人之香港零售管理協會主席麥瑞瓊,出席同一節目時也認同取消“限奶令”的提議,她稱在過去兩年,供應商已經有160萬罐奶粉存倉,足夠供給香港嬰兒出生至36個月食用。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