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Canon 佳能数码相机EOS系列

本文发布时间: 2022-Apr-11
本文内容:

EOS系列是著名的佳能数码单反系列。
EOS系列
EOS-1Ds Mark III作为佳能EOS系列数码单反相机新一代的旗舰王牌,EOS-1Ds Mark III采用了佳能独自设计研发生产的全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其尺寸和传统的35mm规格胶卷尺寸相同,它可以和佳能久负盛誉的EF镜头群完美配合,为专业摄影师带来超出想象的高素质照片!得益于两块同时并行处理的高性能DIGIC III,相机的图像处理速度达到EOS-1D Mark II N的四倍,强大的处理性能使得相机的最多一次连拍数量大大增加;使数据正写入存储卡期间的图像回放成为可能;自动白平衡也更加精准。
相机的双“DIGIC III”处理系统支持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支持更大的缓存,数据写入存储卡的速度更快,缓存清空速度也更快。同时JPEG图像压缩速度大大提高,这样在实时显示拍摄模式时约30帧/秒的帧频可以使实时显示非常流畅。EOS-1Ds Mark III的ISO范围实现了ISO 100-ISO 1600,并可以进一步扩 展到ISO 50(L)和ISO 3200(H)。
尽管EOS-1Ds Mark III具有约2110万的超高像素,但得益于其驱动装置(用于反光镜向下运动的新型防跳装置和反光镜抬起专用马达/快门控制专用马达双马达系统)、优化的拍摄顺序算法、新设计的快门单元、CMOS感应器8通道信号读取、双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和其他改进,相机在单次自动对焦和人工智能伺服自动对焦模式下都可获得约5张/秒高速连拍。根据实际拍摄需要,还可以选择3张/秒低速连拍、10秒延时自拍、2秒延时自拍、单拍和静音单拍模式。甚至可以通过相机的自定义功能重新设置高速连拍(在2张/秒-5张/秒范围内)和低速连拍(在1张/秒-4张/秒范围内)。
专业摄影师都有自己的擅长题材,并逐渐形成不同的风格倾向。EOS根据这一特点而设计了“照片风格”(Picture Style)功能,以满足专业摄影师的拍摄需求。
“照片风格”结合了“处理参数”和“色彩矩阵”设置,在不同场景、不同题材的拍摄中,选择相应的“照片风格”设置,就如同选择了特点迥异的胶卷,以满足摄影师专业的拍摄要求。摄影师通过简单的“照片风格”设置就能获得优化的图像。基本“照片风格”有6种: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单色,摄影师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设置3种风格。
另外还可以通过佳能网站下载照片风格文件并应用于EOS-1Ds Mark III相机,实现更多的风格设置。对于每种风格,都可以精细调整其锐度、反差等设置,而且新的“照片风格”功能比以往相机上的“处理参数”设置的调整范围大大增加:标准、人像、风光、中性、可靠设置这5种风格,可以8级调整锐度(0-+7),9级调整反差、颜色饱和度和色调(-4-+4);对于单色的风格,可以8级调整锐度(0-+7),9级调整反差(-4-+4),另外可设置滤镜效果和色调效果。
EOS-1Ds Mark III采用重量轻但很坚硬的镁合金材料(顶部、前部、后部和存储卡插槽盖)。底盘和反光镜箱也由镁合金制造而成,使得机身非常强韧、坚固和轻便。镁合金同时具有优异的电磁屏蔽性能,可以很好的保护机身内部电路不受外界电磁的干扰。相机外表面的喷漆涂层,具有很高的耐磨性且具有极小的表面磨损,该涂层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会很好的覆盖和保护镁合金骨架。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6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