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美国口罩出现2亿7千万缺口

本文发布时间: 2020-Feb-27
本文内容:

2020年2月15日,在美国卫生部长的听证会上,针对国会议员提到美国口罩储备是否足够的问题,美国卫生部长亚历克斯·阿扎表示:目前美国的战略储备只有3000万个口罩,但医护人员的口罩需求为3亿个,因此请求国会拨款采购物资。

从美国卫生部长的回应可以看出,美国目前的口罩缺口高达2亿7千万。

不过,也有许多人疑问,根据最新的统计,美国国内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人数为57例,远远不及中国目前确诊人数的一个零头,医护人员的总人数也不如中国多,为何需要如此多的医用口罩?

显然,美国医疗机构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的未来非常不乐观,所需如此大量的口罩明显不是对当下所需的一个估算,而是准备打一场持久战做的准备。

同时,美国对口罩的需求不仅来自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防范和治疗需要,也有流感等季节性传染病的防治需要。

另一方面,也必须考虑到美国医疗制度存在明显的缺陷,“大病好就医,小病靠自愈,医生来治病,用爱和鼓励”是很多地方的真实现状。

在此不想深究中美医疗制度差异造成各自的优劣评比,只是说明这种医疗体系下政府对突发的疫情很容易在基层医疗信息上容易存在诸多盲点。比如,不通过严格的检查,普通人在轻症阶段如何能够判断究竟是季节性流感还是受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而等到症状严重被确诊时,政府真正发现疫情的出现,很可能疫情已经出现了大面积扩散。

总之,这种医疗制度对潜伏性传染性强的病毒疫情会显得非常滞后和被动。

正是对这种情况的担忧,才会在一些社交媒体上也出现一些美国版的“吹哨人”,他们公开表示不相信美国官方的公布数据,认为实际的新冠肺炎疫情要严重得多,甚至认为官方可能存在把新冠肺炎病例和流感病例混淆的情况。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逐渐得到了稳控,但相继在日本、韩国、伊朗和意大利出现陡增的态势,各国都不同程度出现口罩的短缺。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2:05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