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梅西进球数超越C罗

本文发布时间: 2020-Mar-10
本文内容:

凭借着对皇家社会的进球,巴萨队长成为各大联盟的最佳射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自过去以来一直排名第一

里奥·梅西(Leo Messi ) 周六在诺坎普( Camp Nou )在 巴萨-皇家社会(1-0)的 进球 获得了双冠王,这意味着他的球队拿下了所有三分并暂时恢复了领先优势,队长布劳格拉纳(Blaugrana)在474场比赛中累积438个进球,成为欧洲五大联赛中历史得分最高的球员 。

梅西 在这张唱片中晋升为对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不是敌人 。尤文图斯的葡萄牙前锋在第一个象征性广场后就参加了540场比赛中的437个进球。

CR7可以 在这个星期日晚上选择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的意大利经典赛(下午9:00)期间回复阿根廷人 ,但由于意大利政府的要求,比赛正在进行 中意大利联合会暂停了意甲的一天。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于1月25日成为领先者,当时他在与那不勒斯的决斗中进球,然而尤文图斯2-1失利。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之间的交锋之前曾出战的21场意甲比赛中有21个进球和2次助攻。

关于他人的深渊

现在,六个星期后,利奥·梅西( Leo Messi) 返回最高位置。与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的决斗 已使阿根廷和葡萄牙人在足球历史上其他传奇得分手的统计数据中迅速上升,例如 吉米·格雷夫斯 (Jimmy Greaves)(366), 格德·穆勒 (GerdMüller)(365)和 史蒂夫·布卢默 (Steve Bloomer)(314)。

梅西 除了在分配给队友的12次助攻之外,还在22次出场中累积了19个进球,再次证明了自己在2019/20联盟披奇大赛中的领先地位。

里奥(Leo) 是整个联盟的球员,他为球队贡献了更多积分。凭借对阵皇家社会的进球,由于本赛季他参加了31粒进球(包括进球数和助攻数),布兰格拉纳队长已经为巴萨贡献25分。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9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