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日本纪念311大地震9周年

本文发布时间: 2020-Mar-12
本文内容:

中新网2020年3月11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内阁成员在其首相官邸举行纪念“3 11”大地震9周年的纪念仪式,安倍在仪式上致辞以示哀悼。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3 11”东日本大地震,引发巨型海啸及福岛核灾难。

  据报道,参加仪式的除安倍外,还有日本防灾担当大臣武田良太和复兴大臣田中和德等约20人,所有人在当地时间14时46分(2011年地震发生的时间)同时默哀,向在地震中遇难的人们表示哀悼。

  默哀结束后,安倍进行了追悼致辞。他表示,“距离带来前所未有破坏的东日本大地震已过去九年时光,时至今日,一想到在地震中失去挚爱亲朋的人们的心情,我就哀痛不已,在这里,我由衷表示哀悼,并对所有在地震中受到波及的人们致以问候”。

  报道称,虽然灾区的复兴正在扎实推进,但仍有许多灾民还住在板房中过着避难生活,对此,安倍表示,“今后会继续对受灾群众予以全力支援,让他们的生活早日恢复正常”,他还说,“在核事故地区也会扎实推进基础设施与生活环境的重建,以期早日让受灾民众回到家乡”。

  仪式最后,安倍向献花台献花,并再次对地震遇难者致哀。

  2011年3月11日,日本发生“3 11”东日本大地震,引发巨型海啸及福岛核灾难,造成上万人死亡,当地大量居民流离失所。

  据日本警察厅的数据,截至2020年3月1日,共有15899人在这场地震中遇难,此外,还有2529人仍处于失踪状态。此外,日本复兴厅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日本全国依旧有47737万名灾区民众无家可归。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9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