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美国成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国家

本文发布时间: 2020-Mar-28
本文内容:

世卫组织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020年3月26日18时(北京时间3月27日1时),全球确诊新冠肺炎465915例,死亡21031例,目前全球已有199个国家地区出现新冠肺炎病例,中国以外新冠肺炎确诊超过38万例。

谭德塞:第四个10万增长仅用2天 大流行指数级增长

在26日召开的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新冠肺炎大流行正以指数级速度增长。病例数量达到首个10万花了67天时间,达到第二个10万用了11天,而第三个10万仅用了4天,第四个10万仅用了2天。如果不是所有国家都采取积极措施,数百万人可能丧生,这是一场全球危机,需要全球应对。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8万 成全球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东时间26日17时37分,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82404例,死亡1178例。从3月23日开始,美国日新增病例均超过1万。美国总统特朗普26日在发布会上表示,确诊人数的上升是由于检测效率的提高。

纽约州:呼吸机紧缺 医疗系统面临“巨大压力”

26日,纽约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37000例。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在发布会上表示,疫情的真实情况将对医疗系统造成“巨大压力”。

库莫表示,纽约州新冠肺炎测试总量高居全美首位。纽约州目前仍在全国各地寻找呼吸机,该州已批准拆分呼吸机,允许一台机器为两名患者使用。库莫说,他们还在努力将数千台麻醉机转变为呼吸机。

特朗普26日证实,美国海军医院船“安慰号”28日将从弗吉尼亚州诺福克港起航赴纽约。该舰配有1000张病床、12个设备齐全的手术室、1200位医护人员。

特朗普:将对各郡进行危险等级划分 必须尽快复工

26日,特朗普签发致美国州长信函,信中表示,美国政府正在着手准备发布新冠肺炎新指导方针,将基于地理风险因素指导“社交距离”准则。特朗普表示,美国政府将使用“高度危险”、“中度危险”或“轻度危险”来给全国各郡进行分类。如何分类将取决于与国家公共卫生官员及科学家密切合作所制定出的分类标准。

在26日的白宫发布会上,特朗普强调,美国人民“必须重返工作岗位”,同时他指出,人们仍应采取隔离等有效防护措施。特朗普说,某些受疫情影响较小的地区或可率先开始复工。“但我们必须尽快开始这个过程。”特朗普表示下周将透露相关计划。

失业人数创新高 美联储主席:美国可能陷入衰退

疫情之下,美国的经济和民生也受到沉重打击。

当地时间3月26日,美国劳工部称,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达328.3万人。数据显示,仅在三周前,全美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不足20万。由此可见新冠疫情给美国经济带来的重创。

26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采访时称,美国可能陷入衰退。鲍威尔说,疫情防控情况将决定经济何时重启。当前的主要任务是控制住新冠病毒。越早控制住病毒,经济就能越早复苏。

英国单日新增2129例 累计确诊病例破万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健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3月26日9时,英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11658例,单日新增2129例。

医疗物资严重短缺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因为病人激增,医疗物资迅速消耗。此外,一线医护人员在工作中面临着极大的感染风险,但却无法得到病毒测试。

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负责人26日表示,目前伦敦确诊病例占到全英的三分之一。一边是病人“一浪接一浪海啸般”涌入医院,一边是医务工作者被感染,或按政府颁布的“易感人群”措施进行保护性隔离等,目前医护人员的缺席率达到30%-50%。负责人表示,尽管伦敦国际会展中心很快将改造成拥有4000张病床的方舱医院,但预计这些床位马上会被占满。

意大利累计确诊破8万例 超6千医务人员感染

截至当地时间26日18时,意大利新冠肺炎累计确诊80539例,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6153例,死亡8165例,治愈10361例。意大利高等卫生研究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已有6205名医务人员感染新冠病毒,约占全国总确诊病例的9%。同时因新冠肺炎死亡的医生达37人。

中国赴意医疗专家组进驻托斯卡纳大区开展工作

当地时间26日,中国赴意大利医疗专家组来到佛罗伦萨卡雷吉大学医院,与当地医护人员和疾控专家就抗击新冠肺炎展开信息交流,分享中国在防控和诊疗上的做法与经验。

在交流过程中,专家组成员详细解答了意方有关疫情防控政策、检测手段、诊断标准和救治方法等方面的一系列问题,并着重介绍了中国最新版的新冠疫情防控和诊疗方案。

意大利托斯卡纳大区卫生部门负责人萨卡尔迪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感谢。她强调,中国医疗专家组不仅带来了急需的医疗设备和物资援助,还向本地医护人员直接传授经验,这在当前抗击疫情最困难的时期起到了巨大的帮助作用。

据了解,卡雷吉大学医院是托斯卡纳大区最大的综合性医院。未来几天,中国医疗专家组还将在这里与区内多家医疗机构开展经验分享和交流,协助当地更好地应对疫情。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9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