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香港新聞 >

香港航行監察服務新系統協助外來船只順利入港

本文发布时间: 2016-Jul-22
本文内容:

香港海事處由2016年3月起,陸續提升船只航行監察服務系統,新提升的第三代系統和監察中心位於港澳碼頭內,設立13個雷達,偵測及追蹤的船只目標較第二代系統翻倍增加到1萬個,預計可滿足直至2030年的運作需求。香港特區政府海事處處長鄭美施7月21日介紹了相關情況,她指出第三代船只航行監察服務系統符合國際海事組織的規定和運作標準,世界其他主要港口也在使用這套系統,新系統主要服務訪港船只,因為這些外來船並不熟悉香港的地理環境,而且香港的港口非常繁忙,海事處通過新系統向它們發出指引,方便外來船只順利入港。【同期】香港特區政府海事處處長 鄭美施成立這樣的航監中心目的是什麽呢,主要是給一些外來,比如香港以外的訪港的船只的,為什麽要這麽做呢,就是因為無論我們現在的科技多麽先進,船只上都有雷達或者有系統都好了,電視系統都好了,但是它們對(香港)都很不熟悉,所以變成有需要它們沒到港口的時候,一邊測試一邊入港的時候呢,我們會監察它們以及會緊密留意如何進來港口,比如香港的情況大家都知道,好多地方是非常繁忙的,所以它們要排隊進來我們的港口的。【解說】據了解,新的航行監察中心全年24小時運作,系統可透過高頻無線電網絡向船只發出航行信息和勸喻命令,能有效地監察和規管全港通航水域交通,而系統在惡劣天氣下偵察海上目標的能力也已提高,並為港口使用者、政府機構及公眾發布船只信息。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4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