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韭菜直達市民餐桌

本文发布时间: 2015-Apr-11
本文内容:

日前,肅寧縣(Suning County)尚村鎮柳科村韭菜地旁,一箱箱寫著“超市專供”的韭菜被裝上了車,發往北京、天津、衡水等城市的超市。正在裝車的王建軍笑著說:“過去韭菜生產旺季,銷售成了難題。現在,我們不愁銷路,還直送超市,城市人都吃上了我們的無公害韭菜。”柳科村幹部介紹,韭菜產業是他們村的主導產業,但多年來存在著成本高、效益低等問題,個體菜農單打獨鬥,分散經營,大部分利潤都被菜商“拿去”。去年,他們改變了思路,成立了“肅柳蔬菜專業合作社”,註冊資金159萬元,把散戶集中在一起,採取集中種植統一銷售的方式,實現共同富裕。同時,在村東交通便利處,租賃了一塊地,建起兩間房屋作為合作社辦公場所,並安上了地磅以方便菜農。合作社按照“民辦、民管、民受益”的原則,制定合作社規章制度,認真管理市場。另一方面為菜農提供無償的信息及種植技術服務,組織社員到山東省及周邊鄉鎮參觀學習,並由合作社技術員負責搞好技術指導。隨著合作社的逐漸步入正軌,越來越多的菜農意識到加入合作社的優勢和走集體經營所帶來的好處,開始擴大自己的種植面積。到目前為止,整村韭菜種植面積達到2450畝,種植戶達360戶,佔全村戶數的85%,僅去年就新增小拱棚韭菜500畝。由於冬春是韭菜銷售旺季,為此,合作社還提前與北京、天津、保定等城市的大中型超市簽訂合同。春季以來,他們每天銷售達到15萬多公斤,新鮮的肅寧韭菜直接走上了城市人的餐桌。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2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