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诚实介绍Suning和全世界及百科知识,推动Suning国际化。

Suning 肃宁。如果你看到这行文字,说明因网络问题未能加载网页全部内容特别是图片,请稍后刷新本网页。

当前位置: 主页 > Suning News >

肅寧縣園林綠化局創新工作理念紮實做好城市綠

本文发布时间: 2018-Jun-30
本文内容:

為豐富肅寧縣花卉品種,打造多彩肅寧、靚麗肅寧,園林局積極行動,迅速部署,自4月下旬開始著手對城區公園、遊園、道路街角進行鮮花栽植。除一串紅、矮牽牛、孔雀草、月季等常見品種外,今年從山東青州引進宿根花卉福祿考,該植物具有耐寒耐旱長勢特點,不僅能豐富城區綠化色彩,營造節日氣氛,而且更適應我縣生長環境,凸顯栽植效果。目前鮮花栽植工作已完成。下一步,園林局將與實力苗圃合作,建立引種馴化研究基地,培育引進更多適應肅寧縣生長的植物品種,增加植物多樣性。

發散思維,改善澆水方式。由於綠地內微地形高於路緣石,每每澆水時,總會將綠地內泥土沖到外圍石材鋪裝上,造成泥土外泄,既影響了肅寧形象又加重了工作量。為解決該問題,園林局多次探討、幾經實驗,不斷改進澆水方式,優化綠地邊沿,杜絕澆水時泥土外泄。目前狀元大道、春霖街、攀龍街、肅水路等街道兩側綠化帶與人行道結合處已全部開溝,綠地下降10公分,並進行了地被栽植,有效解決了泥土外泄問題。同時,園林局計劃在有條件的綠化帶內增設水管,采用滴灌、滲灌等方式澆水,從根源上杜絕泥土外泄。

    圍繞生態園林縣城創建工作,園林局多次外出學習先進理念,尤其是天津公園內樹坑多彩覆蓋物觸發了我們更深入的思考,多彩覆蓋物摒棄了原始的鐵箅子覆蓋方式,不僅能夠起到覆蓋遮擋作用,而且具有藝術效果,大大增加了景觀觀賞效果。為此,我們積極引進,在人民公園、植物園大面積使用,並根據肅寧實際自行設計了主題圖案,觀賞效果更為直觀。同時,園林局不斷學習海綿城市建設的新理念、新技術,多次查看透水鋪裝、下沈式綠地、植被緩沖帶等海綿技術的應用成果,將海綿城市理念應用在平安公園建設中。


(本文内容不代表本站观点。)
---------------------------------
links 链接:
suning.com.hk
suning.shopping
suning.hk
gsuning.com
itsuning.com
suning.global
suning.international

2024-Mar-04 01:53pm

WARNING:

本网站以及域名有 仲裁协议(arbitration agreement)。

本网站是"非商业"(non-commercial)。

Suning County (肅寧縣 ; 肃宁县)
traditional Chinese: 肅寧縣
simplified Chinese: 肃宁县

Global & Suning (G & Suning)
全球与肃宁

Suning Internationalization
肃宁国际化

根据中国《地名管理条例》第八条规定,
"肃宁"的字母拼写为汉语拼音 suning

本网站诚信介绍"肃宁县"(Suning County, China),Suning 是中国地名。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第五十九条规定,注册商标中含有的地名,注册商标专用权人无权禁止他人正当使用。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第十二条和第十四条、《伯尔尼公约》等国际版权公约的规定,本站对部分文章享有对应的著作权。网站绝非简单内容堆叠,也并非网站网址模版。


栏目列表